空葉
灣家人,鶴獅子沼民!可以直接叫我空葉,也可以叫十二,隨便喊我隨便應#
極為偶爾地碰碰原創,cp不拆可逆(雷人#)

噗浪(Plurk):hi7576538xsy
ASK:https://ask.fm/hi7576538xsy
噗浪經常出沒,但不管哪裡都歡迎聊天////
 

《《鹤狮子—相性百问—1》》

※OOC注意,很久之前的点文
※没什么时间,所以会分四次打,今天就先25题吧!
※一块甜糖★
※刚请假就更文就是在说我啊没有错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请问你的名字是?

鹤:我是鹤丸国永,对于我突然的到来,吓到了吗?

狮:我是狮子王,请多指教!

2、年龄是?

鹤:哎呀哎呀,真是没有礼貌的问题。

狮:从平安年间到现在,已经过了多少年了呢?(扳手指)……但绝对不是什么老爷爷啊!

3、性别是?

鹤:真是吓到我了,化为人形之后的性别特徵有这么不明显吗?

狮:那是因为鹤丸长得太漂亮了吧……(嘀咕)不过,我们都是男性喔。

4、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鹤:哇!吓到了吗?大概就是这种感觉?

狮:性格吗……活力满满?总觉得自己说起来不太客观呢。

鹤:那就可爱吧。

狮:没有这回事!

5、对方的性格呢?

狮:调皮、幼稚、喜欢恶作剧。

鹤:咦——就没有好听一点的形容词吗?例如好奇心强、精力充沛……

狮:而且还很色。

鹤:……

6、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狮:锻刀房。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是我锻到鹤丸的。

鹤:啊、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。

狮:照你这个说法,我可要跟很多人交往啦。

鹤:那可不行,小狮子可是我一个人的。(揽住)

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鹤:活力四射,对任何事都充满冲劲的样子。

狮:漂亮的人……

鹤:哎呀、这么看来小狮子从一开始就迷上我啦。

狮:(无视)后来就形象破灭了。

鹤:……真过分。

(然而还是在一起了呢。)

8、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?

鹤:很温柔、虽然看起来大剌剌的,但是意外的心思细腻、坚持到底不会放弃,还有对自己很有自信……太多了,只要是狮子王我都喜欢的啊。

狮:(脸红)我也很喜欢鹤丸。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,实际上思考了很多、会默默地承受一些事,还有不管发生了什么都还有他在的这种感觉……我很喜欢这样的鹤丸。

鹤:听得我都有点害羞了呐。(默默把脸撇开)

9、讨厌对方哪一点?

鹤:说了只要是狮子王都喜欢的啊。

狮:不顾别人的眼光还硬要贴上来很受不了。

鹤:欸——那是因为狮子王太可爱了,一直在诱惑我。

狮:就说了没有这回事!?

10、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
鹤:当然啦!我们是一百分的恋人。

狮:嘛……就像他说得那样吧。

11、你怎么称呼对方?

狮:鹤丸。

鹤:狮子王、小狮子、我家小狮子……

狮:太多了!

12、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?

鹤:要是能试着叫我国永就好啦。

狮:原本那样就行了。

鹤:不试着叫叫看吗?

狮:……回去之后会试试看的啦。

13、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,你觉得对方是?

鹤: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?是狮子啊。

狮:就如同名字一样,是纯白无暇的鹤。

14、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你会选择?

鹤:唔……没听说狮子王特别想要什么啊。感觉送食物他会比较开心呢。

狮:……CCO的眼镜?*

鹤:哎呀、这是在暗示要将自己送给我吗?

狮:你就不能脑袋乾淨一点吗!?

(*花丸动画中,鹤丸在万屋购买了形状COOL的眼镜)

15、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鹤:狮子王都这么热情了,果然还是想要他把自己送上来吧。

狮:不要礼物也没有关係,只要鹤丸在我身边就好了。

鹤:……狮子王,今天晚上一起睡吧。

狮:啊、刚刚的当我没说。

16、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怎样的事情?

狮:你们也看到了吧!他就是这样、常常不顾时间地点场合就乱说话!

鹤:欸——?可是事后狮子王还不是会照着我提的主意做。

狮:(脸红)那是两回事吧!

鹤:是是、那么,今天晚上……

狮:啊!好啦、知道了!

17、你的毛病是?

鹤:没什么毛病!我觉得我很好啊。

狮:你怎么这么自我感觉良好!?

18、对方的毛病是?

鹤:太可爱、太性感了,最好不要改。

狮:你改改你的脑子吧???

19、对方做的什么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

鹤:总是嚷嚷着队长什么的,过度劳动害自己受伤什么的,每次看到就觉得很不爽啊。

狮:(因为对方突然正经回答而愣住)……因为顾着吓人,突然冷落我之类的?

20、你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

狮:我没有想到那样会让鹤丸担心……对不起。

鹤:算啦、反正我本来就是,连你这样过度有干劲的特质一起喜欢着。倒是我,竟然让你感到寂寞了吗?作为恋人真是失职了啊。

狮:只是因为跟平常的相处落差太大,所以一时感到不习惯而已。恋人也不需要一直绑在一起的啊。

鹤:我就算跟小狮子被铐在一起也不会腻的喔。

狮:唔……你到底怎么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……(捂脸)

21、你们的关係到了哪种程度?

鹤:Sex

狮:……(来不及阻止)

22、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鹤:平常没什么约会的机会啊……不是待在本丸裡就是去出阵之类的。勉勉强强的话,好像有两个人去远征过?

狮:啊、是指主上为了刷日课,随便找人去江户那一次吗?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。

23、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?

鹤:因为任务很简单,所以有很多时间能够调情呢★

狮:明明就是在远征,你倒是给我差不多一点啊!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?

鹤:接吻。因为还只是第一次嘛,要是太快出手会吓到狮子王的啊。

狮:……(之后的远征跟鹤丸做了的事怎么样都说不出口)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?

鹤:唉呀呀、只能在一起手入的时候偷偷两人独处而已,真是没有乐趣啊。

狮:我们原本也就是刀而已,现在可以这样在一起也已经该知足了呢。

鹤:说得也是。(牵起狮子王的手)

评论(36)
热度(28)
© 空葉/Powered by LOFTER